老月睡

感觉好像大家都走了,就剩下我在原地,我是一个没用的笨小孩。

         王耀在窗口盼着,直到他看见那辆银灰色的汽车从小区门口进来。他立刻离开了椅子,踩上拖鞋,噔噔噔得就下了楼梯。

        他扶着扶手连蹦带跳,当他下了最后一阶台阶,抬头就看见伊万在离他不远的花圃那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万尼亚!!”

        他大声得叫出来,朝他飞奔去。伊万笑吟吟地瞧着他,在离他有些距离时默契地张开双臂。

        王耀后脚一用力,就跳起来挂在他身上,伊万拖住他的屁股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万尼亚!!”

        王耀贴着他耳朵喊着。
        伊万抱着他后退了几步,有些无奈地轻吻着他的眉间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好想你啊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是每天都有和你打电话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哪能一样呢!我可是两个月没见你了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的好的,我的耀啊。”伊万抱着他转起圈来。

        旁边带着孙子散步的阿婆熟练地捂住孙子的眼睛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日常做海报爆肝呢……吸吸露中补充厨力!!啊啊啊!!糖甜甜甜!甜才是正道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