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月睡

感觉好像大家都走了,就剩下我在原地,我是一个没用的笨小孩。

【露中】野狼disco

  唐会酒吧坐落在海隆街区有几年了,可这里依然是年轻人夜晚的归宿。全托了这里DJ的福,在这里你蹦最野的迪,泡最漂亮的妞(或崽),放飞最疲惫的心肠。 

 

  外头灯红酒绿,里头酒绿灯红,虽然警车频频巡逻,但唐会依然是这条街上最稳的店。 

 

  王耀有一阵没来了。公司为了接待某个来自外国的傻逼客户,经理天天拉着王耀这个负责人加班,事情终于整得差不多了,说是明天合作公司老总飞过来签字,已经板上钉钉,王耀这才被放出来。 

 

  今天一定玩回本。王耀心想着。可不嘛,穿着一件红卫衣,没带上拉链,里面的黑色无袖时尚划边,皮裤皮鞋黑项链,铁环铁戒两耳钉。绝对是这条街最野的崽。涂着黑色指甲油的手拿出嘴里的戒烟糖,一下子糊在门口瞎乱晃的毛头小子身上。 

 

  那小子眼睛一瞪,嘴巴一横,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王耀推了个趔趄。王耀头都没回,他黑色的头发就到半肩,现在被梳到左肩,用一条黑皮筋松松垮垮地系着。“滚。” 

 

  他一下子推开唐会大门,五彩斑斓的灯光打落在他脸上。 

 

  一个舞池中间的女人一瞧见他就笑着走过来,王耀朝她招招手,那女人一走到他跟前,王耀就一半揽过她的水蛇腰在她肩窝里狠狠吸了一口气。 

 

  “呦,今天是香奈儿啊,我得多吸几口,一口好几块钱呢。” 

 

  “王耀,你TM又不是没钱,年薪100w呢,怎么不包养姐?”那女人一下子把王耀的头拍开了,笑着抿了一下自己的嘴唇。“门口小奶狗我的,给你刘姐面子。” 

 

  “就门口那憨憨还小奶狗?刘姐几天不见你审美退步啊?”王耀又吸了几口,斜眼挑剔了一下刚才毛毛躁躁的小青年。 

 

  “那行,你和你姐玩,我兔子也吃窝边草。”刘姐笑得眯起杏眼,王耀吓了一跳赶忙松开她。 

 

  “你可拉到吧,你还兔子呢,锯齿钢牙兽怕不是。”刘姐一听这话翻了个白眼,把王耀往舞池里一推,“摇你的吧,别bb。”说完就朝门口去了。 

 

  酒吧人多,人和人之间的距离可能就几片时不时碰在一起的衣角。调酒师甩着瓶子,跟着音乐转了个圈刚好接住抛起来的摇酒壶,又上手晃了晃,这才缓缓倒到杯子里,顺着冒气的冰块,一点点溶解杯壁上的冷雾。冷雾一点点散去杯子里澄澈的酒液就装进了寂寞又疯狂的人群,慢吞吞浮起来的气泡就像说不出口的悄悄话,同样的慢吞吞消散在空气里。 

 

  王耀晃了一会才看见刘姐回来,身边还跟着刚才他粘糖的小年轻。那小年轻瞪了他一眼没说话,看来是被刘姐哄得服服帖帖的了。王耀嗤笑一声没说话,他上肩一用力,原来半耷拉在他手臂间的卫衣就披在他肩上。他有学过一点街舞,跳得可比舞池里乱嗨的人群好得多。刚才跳得有点出汗,他就下了舞池窝在刘姐订的那桌的沙发里。 

 

  他酒量一般,刚才就喝了一杯螺丝钉,眼睛半眯,看着又红又紫的灯照在他眼里。刘姐回头看见王耀窝着不动,她朝他勾了勾手指头,王耀轻蔑一笑,他吐了吐舌头。一环黑色的舌钉,称得他的小舌更加诱人起来。刘姐呆了呆,忽然听见DJ放起最近大火的神曲野狼disco,她大声叫起来,“这个姐喜欢,都给姐嗨起来!!!”叫着就朝王耀这边走,把他拉起来,拉到舞池中心。 

 

  “心里的花,我想要带你回家。” 

 

  专属于女人的软香气喷在王耀的脸颊,王耀勾起嘴来,他的笑里带了些许纵容,不羁。漂亮的眉目,眼睛就像掉进了星星。 

 

  他和刘姐擦肩而过,刘姐蹲下来腰真扭得像水蛇,柔软的大波浪被灯光染成了渐变。一会,刘姐贴着王耀耳朵说到,“前面有个黄毛太碍眼了,老挡着老娘的灯光,你把他扒开。” 

 

  王耀也和她咬耳朵,“得令,大美女。” 

 

  他三两步上前去,捏了捏那个比他高了差不多半个头的大个子。“后面点哥们。”说来也奇怪,那男人居然穿着白衬衫,仔细看应该是定制的西服内衬,目前已经凌乱不堪,西装裤,黑皮鞋和混乱的舞池以及迷乱的人群格格不入。王耀一挑眉,玩衣冠禽兽? 

 

  那男的回过头来,高挺的鼻梁,深邃的眼眸,明显是个老外,黄毛其实是原发色,现在再看就发现不能算黄毛而是暖暖的那种白金色。王耀皱眉,他捋直舌头,在心里拨拉了一下自己该说那句英文把这位大帅哥往后请些,就听见一句标准的中文,“好。” 

 

  嗯……还带了一点点东北大碴子味? 

 

  王耀玩味地笑起来,他上下打量了一下那老外,笑得更开心了。没错他是个双,那又怎样?反正只亲不啪,互不相欠。 

 

  他扯了一下那老外已经松松垮垮的领带,那外国人微微低头,王耀贴着他耳朵说,“帅哥,来后面和我跳,你挡着我姐妹了。” 

 

  那外国人抬眉,笑起来,露出一排牙,虎牙很明显。王耀更感兴趣了,拽着他的手拉他到舞池边。那人被他拉得脚下磕磕绊绊,差点摔倒,不过王耀没给他机会,在他脚下打滑的时候,用身体抵住他。 

 

  伊万睁大眼睛,今天被底下员工拉来这个酒吧,说是体验中国式蹦迪,才一会功夫,人都没影了,自己也被各种女人男人挤着,衣服乱糟糟不说,还沾了口红印子。就在他尴尬得脚不知道往哪放的时候,一个陌生人救了他。 

 

  刚才他看这个中国人实在是少见的好看,又漂亮又帅气,不知怎么的就开始笑。现在被他牵牵绊绊拉出来,反而有点舍不得和他分开。虽然往他身上跌是无意的,可是怀里有些温热的纤细身形,叫伊万醉迷。 

 

  陪他玩玩也不错。 

 

  “在那深夜酒吧,那管他是真是假?” 

 

  “请你尽情摇摆,忘记中意的他。” 

 

  他们的眼神纠缠在一起,身体贴得很近,体温几乎在紧密的空气里相融,伊万低头就能嗅到王耀发丝里的香气,有点像玫瑰,有点像百合,不显得女气,反倒是有点像利刺。又在利刺上带了倒钩,一点一点把伊万的魂从躯干里勾出来。 

 

  忽然,一股热气喷在了他的侧脸,王耀清唱的词都飞到伊万的耳蜗里打转,“妳是最迷人的嘎,妳知道嗎?” 

 

  塑料粤语听起来却也别有趣味,虽然伊万完全听不懂,但是他知道美人相邀,知道面前这个人对他有兴趣。他轻笑起来,也贴着他的耳朵来了一句,“Ввидепоцелуевжарких.” 

 

  宝儿哥的大烟嗓和这句话叠在一起,完全没有把这句盖下去,歌词好像都在怂恿着什么。 

 

  “捂住脑门晃动你的胯胯轴,好像有事在发愁?(你还搁那寻思啥啊你啊?)” 

 

  王耀一愣,他觉得自己听错了,这个老外说得应该是俄语,可是俄罗斯不是……他嗤笑一声,解开那人的已经松松垮垮的领带,两手一用力,把他的头往下勒,就亲了上去。 

 

  “时时刻刻,必须要提醒你自己,不能搭讪,搭讪你就破功了老弟。” 

 

  曲子迈向结束,这边的热情才刚刚开始。 

 

  唇齿相依,伊万舔到王耀的舌环,眼神一点点暗下来,他饶有兴趣地绕着那舌环打圈,叫王耀没法子一直仰着头。伊万手上一用力,反客为主,把人的腿往自己腰上放。王耀先是一惊,而后也随他去了,干脆手勾着他的脖子,脚盘住他的腰,亲了个痛快。小舌灵活地滑过一排排贝齿,在两颗小虎牙上来回了一下。他们的气息和体温完全交融在一起,呼出的气也分不清你我。王耀稍稍有些累了,他轻轻偏头,把舌头收回来了,可是依然不愿分离地在他唇旁舔舐,用小小的牙尖咬着伊万的薄唇。 

 

  刘姐和小奶狗都看直眼了,尤其刘姐,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,虽然王耀挺玩得开的,但三分钟还没有就亲成这样的还是头一次见……该不会?刘姐心里悲从中来,啊天高任鸟飞,海阔凭鱼跃,老母亲的乖乖窝边草要被人咬了啊。 

 

  王耀余光瞥见刘姐一幅被雷劈的样子,他揉揉伊万的脑袋,伊万仿佛知会了什么,把他放了下来,手也从托着屁股滑到了摸着腰。王耀噘嘴,油还挺会揩。刘姐见状连忙走过来,舞池又换了首歌,贼吵,她冲着王耀喊,“闺女!!!我要升级当丈母娘了?” 

 

  “我去你妈的,你他娘说什么b话?”王耀非常想把刘同志脑壳敲开看看是不是全是核桃。 

 

  刘姐没说话,她调笑着开始讲塑料台湾腔,纹了大花臂的手就揽在小奶狗脖子上。“okk,你单身,你不渣,你专情。” 

 

  “去桌子里和你新交的小男朋友喝酒吧,刚才有几个看得你眼都直了的,点了好几个二百果盘,堆了一桌,我再晃会。” 

 

  说着她扯着小奶狗就往舞池中间去了。 

 

  王耀没理她,他和伊万一句话没说,仿佛有心电波一般,他朝伊万眨眨眼。伊万笑起来,有些痞气,确实是衣冠禽兽啊。 

 

  他们一路缠绵,从舞池亲到了沙发里面,王耀被他压着,亲得喘不过气来。 

 

  “你……你给我停一下。”王耀用手推了推眼前人的胸膛,伊万停了下来,稍稍和他分离了一些。刚才一直没注意,现在才发觉,他的眼睛是深紫色的,漂亮极了,流光溢彩。 

 

  “名字。” 

 

  “伊万。” 

 

  “国家。” 

 

  “俄/罗/斯。” 

 

  王耀笑起来,他的嘴巴已经被咬得微肿,透着一点点殷红,他就这样贴着伊万的耳朵吹气。“王耀,中/国。” 

 

  他们又开始交锋。 

 

  等刘姐回来,王耀已经把外套脱了,他穿着无袖黑T懒在伊万怀里。 

 

  刘姐瞬间觉得自己多年妈妈地位不保。这他娘是我的王小耀么?怕不是被人下降头了。 

 

  “姐,刚才有人送了一个五百果盘,谁点的啊?”王耀指了指桌子中间最豪华的盘子,刘姐挑眉,“不知道,大手笔啊,两百已经够坑了,还有土豪为了讨你开心点最高级的啊?” 

 

  “我点的。”伊万亲了亲王耀的脖子,刘姐选择性忽略了王耀脖子上赤裸裸的草莓。 

 

  “你点它干什么?浪费钱啊,唐会最坑果盘,点它不如点酒。”王耀用眼斜他,可是眼里的笑意藏不住。 

 

  “我不喜欢别人的东西占我的桌子,也不喜欢别人把鼻子伸到我地盘乱闻。”这次伊万不是亲脖子了,而是亲了亲王耀的的头发。 

 

  刘姐:这桌子我订的。 

 

  “哈哈哈……”王耀出声来,他美目流转,像一只火红皮毛的狐狸,仰头亲到伊万的下巴,“奖励。” 

 

  刘姐立刻拉起坐着的小奶狗回舞池了。 

 

  第二天是周一,王耀一身西装革履,只不过脸上的黑眼圈可以媲美他昨晚卫衣后面的熊猫。好像喝断片了,早上酒店醒的,好在啥事没有。他困得要命,干脆就趴在桌子上打盹,反正事情干完了,之前拼命加班,现在他打个盹经理不会抓着他。 

 

  emmm,就是有点可惜昨晚忘记和那个老外加微信,他很久没有碰见那么合拍的人了。 

 

  “布拉金斯基先生,这是我们项目的负责人办公室。”经理熟悉的公鸭嗓在他办公室的门口响起。 

 

  妈的。王耀心里暗骂着,只得起来开门,皱着酸痛的眉头,半闭着眼,面色不虞地半倚靠在门边。 

 

  “头很疼吗?”王耀听着以为经理终于有句人话了,刚抬头,撞入眼帘的是深紫色的眼睛,漂亮极了,流光溢彩。 

 

  “艹……”王耀喃着,瞪大眼睛,眉头也不皱了。 

 

  “小耀,昨晚睡得好吗?” 

   

   

   

   

  

 

  “心里的花,我想要带你回家,伊万,我想带你回家。”这是王耀在伊万面前喝得不省人事前的最后一句话。 

 

   

   

   

   

   

  

  end. 

 

  爽,太爽了,一整晚都咋脑颅蹦迪,王耀大美人我惦记得心痒难耐,终于洋洋洒洒挥出四千字,虽然节奏有点不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开心就好哦。 

 

  歌词出自《野狼disco》,《Зая》 

 

  伊万说的那句就是Зая里的,中文翻译为:用热吻回应我。 

 

  王耀也确实这样做了,可喜可贺。 还有,上班的态度,王耀平常不这样,但是宿醉后会头疼所以脸臭。

 

  以及,我是乖乖女,从来不蹦迪,所有关于夜店描写归功于我经验丰富的同学们,给我你一言我一语的提点。 

 

  以及,为了共/产/主/义/社/会和谐发展,夜店少去哦,好好上课(工作)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1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老月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