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月睡

感觉好像大家都走了,就剩下我在原地,我是一个没用的笨小孩。

   伊万沉默了很久很久,终于轻唱起一首他很久很久没有唱过的歌。

       乘车人问那年轻的车夫

  为什么独自忧伤

  为什么深深地叹息

  歌声中充满凄凉

他抚摸着有些老旧的相框,连玻璃都泛黄了,却还是在太阳下折射出迷人的光辉。就像他的情感一样,哪怕经过那么长时间的冲洗,却依旧深厚。

       好心人我的爱情受折磨

  我爱她快一年时光

  可恨那工头阻拦我们

  痛苦只能往心中藏

他亲吻着玻璃面,就像亲吻着爱人的面容,那般冰凉,那般温热。

       眼看着圣诞节将来临

  心上人不再属于我

  凶恶的财主要把她夺去

  她今生不再有欢乐

……

“干嘛呢你?唱什么呢?”熟悉的声音从楼上传下来,伊万抬头看去,王耀正从楼上下来。

“emmm,万尼亚在唱三套车。”伊万连忙回应,并且把相框放回架子上,拿起丢在一边的拖把。还剩两阶台阶,王耀直接蹦了下来,蹦到伊万身前。

“我是凶恶的财主吗?”他玩味地笑着。伊万叹了口气,用手环住他,把他抱紧在怀里。

你是我的爱人啊。




伊万:小耀,我不想拖地。

王耀:好,那你去把碗洗了。

――――――end

沙雕日常,我听三套车的时候突然涌现的脑洞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证明一下我还是活的。

在磨苏解文,请耐心等待~